close

繼續看詳細攻略:

http://www.isheart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41681

今天晚上
寧靜的夜晚,ミレーユ姐姐已經上床睡覺了,可我怎麼也睡不著,於是悄 悄溜下床去客廳裡玩,「忽悠」一聲,一隻黑糊糊的東西從抽屜裡跳了出來,是我在做夢嗎?不是,因為它已經在我面前把ミレーユ姐姐給拖走了!它跳進了抽屜, 不見了!我回過神來,衝過去也要鑽進抽屜,忽然又一個東西跳了出來,是只白色小綿羊模樣的小東西,「我叫わたぼう」,然後它又對我說了一些奇怪的話,就也 跳進了抽屜。我要跟他們要回我姐姐,於是我也進去了。
這真是個奇怪的晚上。
大樹國
我的眼前出現了許多樹根,隨後一個老頭把我從一個地方拉了下來,我回 頭才發現那是一個祭壇一樣的地方。屋子外面,周圍的牆壁似乎都是樹幹一樣,穿長袍的老頭告訴我這是大樹國,隨後拉著我一路奔到了王宮。國王問了我的姓名, 「我叫Random」,國王聽了以後好像有些不高興,「好吧,我……我叫テリー」,國王笑了,告訴我從這裡到往上是怪物牧場,那裡可以找到牧場主プリオ, 他會給你指導的。

我轉身上了樓梯,プリオ是個比我還小的小男孩,我從他那裡得到了一隻奇怪的小傢伙スラぼう,我剛想去國王那裡問這到底是 怎麼回事,突然國王就大喊他可愛的ホイミン不見了,ホイミン是什麼?於是我主動提出幫他找,プリオ告訴我ホイミン跑到旅立之扉裡去了,於是我來到王宮的地 下室,走進了唯一一個打開的門,進入了一個奇怪的漩渦,在經過了一層一層各式各樣的迷宮之後,我終於來到了一個酷似洞穴的地方,並找到了一隻像長了鬍鬚的 スラぼう,打敗它之後才知道,它就是ホイミン,這時候わたぼう出現,把我們帶回了王宮。

離開王宮後,我學著王宮外面的一個人往下跳,進了 旁邊的競技場,裡面的姐姐告訴我,G級的比賽是免費的,我高興地參加了,並憑藉會回覆魔法的ホイミン的幫助,獲得了勝利,出了競技場,大臣跑過來把我帶回 了王宮,マルタ國的國王來訪了,和我們的國王說起了星降之夜(ほしふりのよる)比賽的事,這時我忽然想起,那個抓走姐姐的黑東西似乎也說過自己是マルタ的 什麼什麼,我剛想問マルタ國王有關我姐姐的事,他已經走掉了。恩……星降之夜,那天或許我能從マルタ國的人那裡問到有關姐姐的事,如果我能成為選手的 話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ds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